鲨狮的星星✨

莎头巴黎见!

⭐🌙【8133婚后日常4】

接上文:这边少商一口气跑到了府内的后花园,不知是酒劲发作还是吃坏了东西,一股恶心的感觉涌上心头,少商马上跑到一个角落里扶着围墙就吐个不停,感觉胃里翻江倒海的,然后又往前走了几步,只觉得浑身无力晃悠悠的倒在了地上,嘴里还一个劲的骂着凌不疑。

  “凌不疑你个大混蛋,这次又想抛弃我,早知我便不与你和好了,与那袁善见一起过好后半生!~”少商奶声奶气的说着,殊不知,此时的凌不疑正在她附近,听到了小猫一般的声音就知是她家的小女娘,于是便跑向了少商……凌不疑在上次背她回来时就深知了少商的酒量,但是这次他觉得比那次喝的还要欢,许是太久没有与阿姊们见面的缘故。“嫋嫋,嫋嫋”凌不疑轻轻拍了拍少商,而少商也被这一声声中叫醒,睁开眼一看眼前之人是凌不疑,于是把身体往旁边侧了侧,头也转向了一边。

  “你怎么跟来了,我现在很累,不想见到你,你去继续商量你的抛弃我大计划吧!”少商用很冷静的语气说道,此时她不再是那个娇弱的嫋嫋了,而是那个眼睁睁看着凌不疑下悬崖自己却无能为力时的程少商。她没有做好被抛弃的准备,也没有办法再去接受。

  凌不疑刚想去伸手抱她,被她一把推开了。“嫋嫋,你听我说,我不是要再抛下你,我是担心你,更是有事与你商量……”凌不疑担心的看着眼前的小女娘,眼神中有忧虑,有担心,还有害怕,他害怕他的小女娘会胡思乱想,会觉得自己还是会如从前那般。

  “凌子晟,我真的不想在听了,我说了,我很累,我想休息!”少商一再坚肯的说道。

  凌不疑一看她的举动顿时慌了神,不顾一切的伸手去抱她,当时少商也有反抗,也在挣脱,在慌乱中少商用手打到了凌不疑腹部的旧伤口,那伤口曾经被敌人刺伤了两下,凌不疑皱了皱眉,少商突然清醒过来自己刚才打的地方,抬头望向了凌不疑,看到他皱紧的眉头,慌乱说“对不起,子晟,我刚才突然忘了你那里的伤口,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少商温柔的对凌不疑说道。说着就要去看他的伤口,而此时的凌不疑听到她的话想着将计就计,于是顺势倒在了少商怀里,装出一副很难受的样子。

  正当少商要去查看他伤口时,他借机把少商摁到了墙上,拉着她的手就吻了上去,少商被他的举动惊到了,于是刚想推开他,谁知凌不疑吻的更深了,那吻浓烈又厚重,仿佛要把她吃了一样……而少商渐渐感受到了他热烈的吻,身体渐渐放松了下来,用手慢慢地搭上了他的肩膀……两个人就在这圆月的黑夜下亲亲我我起来。这时,少商缓过神睁开眼,轻轻拍了拍凌不疑,这才让这绵密又热烈的吻停了下来。俩人被吻的大口呼着气,少商被吻的脸红红的,带着点撒娇的语气向凌不疑说道“你刚才在骗我,你明明没有那么疼,你就是……”少商害羞的把后面要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用大眼睛看向了凌不疑,故作被占了便宜的小猫一样微微撇着嘴。而凌不疑看着眼前温柔香甜的小女娘那可爱的表情不自觉露出了宠溺的笑。

  “嫋嫋,你觉得刚才我的吻技如何?你可满意”凌不疑不害臊的看着少商说道。少商被问的耳根通红,连忙捂住他的嘴……小夫妻俩就在这欢乐的气氛中你侬我侬。

  这时凌不疑握住少商的手说道“嫋嫋,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说那样的话让你寒心了,你原谅我可好”少商听道凌不疑说的话故作姿态的说道“你方才不是说与我有要事相商吗,你说来听听,倘若我同意,我便原谅你~”。凌不疑把要去边疆的事一五一十的向少商说着。“好!我同意你去,不过你得带上我,让我和你一起去边疆,我还可以帮你出谋划策~”少商调皮的向凌不疑说着,摆出一副高傲的姿态。凌不疑心里想“这那是帮我出谋划策啊,这分明是要去玩”。“好,我答应你,但是不许添乱”凌不疑回答着。“我何时添过乱,我一直都很听话的~”少商奶气的说道。“好好好,你没有,没有”凌不疑边宠溺的回答着边扶起少商,俩人就在这花前月下的灯火中手牵着手往屋子里走去……

  到门口时少商捡起来地上包装着的布料和甜点进了屋,并开心的向凌不疑炫耀着给他买的布料,而路过门口时的凌不疑注意到了掉在地上碎了的糖人,上面是当时少商给他绣的兔子图案,满眼愧疚的低下了头,少商则注意到凌不疑没有跟着自己进屋一起瞧瞧新买的布料,于是便想出来拉他进屋,可刚出门时就瞧见低着头的他看着地上的糖人,失落的表情尽收眼底,可下一秒却摆出了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没关系,子晟,天色已晚我吃糖也不合适宜,等下次吃我还可以买啊~”少商用哄着他的语气说道,也不顾他说话就飞快的把他拉进了屋,关上了门,用转移注意力的方式让凌不疑看看自己新买的布料……俩人就在这你一言我一语的对话中结束了今天的话题,凌不疑也搂着嫋嫋进入了梦乡………………

————————————————————

  ps:作者前几天有点事,所以找了时间才更,让大家久等啦(鞠躬),预知后事,且看下一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