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狮的星星✨

莎头巴黎见!

⭐🌙8133【婚后日常3】

 接上文:这边,33和莲房也到了和两位阿姊约定见面的酒楼,这酒楼是之前上元节灯会被大火烧掉的那个酒楼,但是081听说33很喜欢这个酒楼的“桂花酿”,所以命人又重新修好了这个酒楼,33一下马车便看到眼前如从前一般的酒楼,回想起当时081从大火中救自己的场景望出了神,最后还是被莲房的一声“女君”中慢慢缓过来,于是和莲房缓缓地走向屋内,“高雍侯夫人,您来了,这边请~”店小二一看是熟客,也是当今高雍侯的夫人,所以很熟悉的把她们带到了一如既往的那个上等包间。33应答了店小二后推开了门,看到两张熟悉的面孔……是萋萋和昭君阿姊!“阿姊们,我好想你们~”33一看到她们便迅速扑上去,拉住两位的手诉说着这些见不到面日子里的苦恼,萋萋和昭君也宠溺的摸着33的脸,眼里尽是想念,33在大婚前几周还见过她们,只是婚礼过于繁忙,导致姐妹们没有时间说说体己话,这才让三人有好久不见之感。萋萋见状连忙拉着33入座,并且还提前点好了33爱吃的食物,33看到满桌都是自己喜欢吃的的菜开心的不知所措,并让莲房也坐下与她们三人一同畅饮。几个人就在这欢快的氛围中讨论起自家夫君对自己的好……“阿姊们不知,子晟婚后待我极好,我想干嘛就干嘛,他也会无条件的支持我,保护我,我觉得我遇到子晟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你次兄待我也是,我说东他不敢往西……”“好啦,我觉得我们家阿垚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也是一位优秀的父亲,对了,嫋嫋你和子晟也要抓紧,我们都有孩子啦,可就差你啦,赶紧生个孩子让我们也看看……”四个人就在这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说个不停,几乎忘了外面的时辰……这时,莲房察觉外面天色已晚,叫住了33,几个人喝的大醉,33的脸上多了两面泛红,小脸红扑扑的那叫一个可爱,奶声奶气的说着和两位阿姊道别,用仅剩不多的清醒上了马车…… 而这边的081正在与崔祐商量去边疆征战的办法,“子晟,你为何执意要去边疆?倘若你去了那33该怎么办?”崔祐不解的问着081,“这次去边疆因为上次我与那些余孽交手颇有些应对他们的经验,我不想让其他将士无辜牺牲,所以我……至于33,边疆苦寒,我不想让她与我一起受苦……”081一字一句的回答着崔祐,殊不知这句话被刚要推门进来的嫋嫋听的一清二楚,升起的笑意也随之消失,手里的刚买回来的糕点和布料,糖人通通掉在地上……糖人碎了一地,这声直接惊动了屋内的081,他起身推开了门,发现站在门口一身酒气的33,心想自己的小女娘肯定听到了刚才的话,刚想伸手去抱住她,就看见她不知所措的眼神和往后退的身体,“我今日有些玩累了,先去休息了”说着头也不回的跑去了府内的后花园,081此时慌了神,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小女娘是什么脾性,自从上次复仇后抛下她之时自己内心已经后悔,也想尽一切办法去弥补,这次倘若和上次一样,自己连死都不能原谅自己……于是他连忙上前追去…………

————————————————————

预知后事081怎样与嫋嫋解释自己的想法和怎么哄自己的小女娘    且看下一章~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